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大盘前瞻历史不会重演吗?


8月大盘前瞻 历史不会重演吗? 
 

7月股指仍有可能创新高

http:///u/1561/archives/2007/13375.html



一个月前,我的看法是7月股指仍有可能创新高。当时推荐了三个票,虽然没有大涨,至少也不会把大家套住。对比过去一个月的走势,正好和我估计的相反,上中旬调整,下旬大涨。还是经验主义在做怪。把5月和6月的走势来指导对7月份走势的看法。事不过三,各路庄家套路也要换新才行。
斗胆预估一下8月的走势,
两种走法:
一是中上旬借中报行情看多做多,指数看到4800左右,高位出现钝化或走平就是出局的信号了。8月下旬至9月上旬中报披露已近尾声,那么估计本轮行情也要接近尾声了。但是之前仍然可以7成左右的仓位做多。
二是中上旬利用大家对指数高企的恐慌心理,在低位收集一些筹码,那么指数仍然会出现反复。而蓝筹指标股经过休整,待到中下旬再发力做多。复制6月的走势。9月中上旬再创本轮行情新高点,接下来进入调整。12月份再开始进场。

工行601398,经过半年的箱体振荡,关前蓄势,有突破的欲望,是大盘的一个重要指标。

个人看法,仅供参考。大家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