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石金融11月14日内参

?由于近段时间工作比较忙,博分析时停时续,望见谅。由于每年年尾资金面都比较紧缺,所以,近期大盘多空属于平衡。我们认为2011年上半年行情不会差,所以,现在依然下跌的前期强势的板块需要作好布局,为节后资金回暖后做好准备。个股方面,只有地产板块的金地,荣盛,物业,保利,首开,世茂等连续有资金运作,但由于受政策影响,该板块连续大涨机会不大,所以对该板块需要波段操作。我们认为,资源股的钽业,镍业,钨业,锌锗,锡业等还是低吸布局首选,科技股大陆,浪潮,软件,电子,信息等其次。近期受政策支持的水利和机械都有不错表现,可以低吸关注。

农业:000972 000911 600191
600090?
中小板:002157 002311 002535 002224


个股点睛:002122天马股份

所公布个股基本都是趋势向上,并有相关利好消息建议跟踪关注3到5天以上,部分个股适做波段和中线,根据具体情况由行情而定,扣扣:五四一二三零九二二

声明:本博的大盘个股观点是红石金融博客模拟炒股训练之观点,只供学习、欣赏,不是个股推荐与买卖建议!据此实盘则一切后果自负。本声明具有法律效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