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河:周一盘中解析(上午)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河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长河主升浪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长河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长河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长河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


09-05 09:07

9:00

周五股市继续保持震荡的格局,沪指报收一根小阳线,KDJ保持死叉,MACD出现第6根绿柱,上方的受到多根均线的压制,下方3050点附近支撑。日线级别看,沪指失守20天线,5日均线对大盘反压,大盘恰在3050点之上获得支撑,表明3050点对大盘形成支撑,但量能不足,量价又背离,支撑的有效性还值得商榷;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短线大盘盘中有望冲高,但部分MACD技术指标的顶背离,预示短线大盘冲高幅度有限,3080点上方有一定压力。长河认为,在没有增量入场的背景下,指数只能以震荡来消耗时间,短线继续关注3050点附近支撑力度,短线大盘继续大幅走强的概率低,但只要大盘不破3000点,大盘反弹趋势就未改变。

09-05 09:08

9:05

上周四周五港股都出现单边逼空,走势喜人。然而相比之下,A股被持续压制,盘中一度出现跳水,而且是放量的,走势似乎颇为令人失望

09-05 09:10

9:08

为何A股如此之衰?长河认为有多方面的原因,比如周五美国将公布8月非农就业数据,这将对美联储9月是否加息产生影响,因此主力是不太敢轻易发动行情的。

09-05 09:12

9:11

此外,资金面出现紧张的情况也不是一两天了,更不是一两个部门出现限制资金进入股市甚至从股市撤资的情况,逼需就实是当前的主导思想,那么股市楼市的持续走高显然不符合这个思路。

09-05 09:13

9:13

长河盘前推荐:水晶光电002273 短线积极跟踪,人脸识别概念股短线突破。

09-05 09:19

9:16

长河盘前推荐:汉王科技002362 短线再次迎来低位潜伏机会,注意把握。

09-05 09:24

9:22

大盘趋势没变,但需要诱空过程完成再向上突破年线。向下诱空空间很小,3000点之上完成是合理演变。我之前给你你们分析过,参与A股这种不成熟的市场,需要更大的耐心才行。

09-05 09:29

9;25

长河盘前推荐:彩虹精化002256 短线逢低把握机会,注意控制仓位,高送转行情回马枪。

09-05 09:36

9:35

次新股持续性还可以,强势股杀跌现象依旧存在,看这里次新股持续的时间,如果能扛住这段时间市场的不稳定情绪走好,那么后期就是大热点,反之,扛不住就说明不够强

09-05 09:40

9:38

今日依旧继续维持不上不下的震荡行情。大盘指数方面,扔需要关注券商、银行、保险等大金融板块,如果大金融板块企稳了,指数上涨就没有悬念!



09-05 09:48

9:45

指数高开后没有强力拉起反而冲高回落,只要缩量就会继续走低,早盘尽量多看少动

09-05 09:52

9:50

三聚环保,金城股份这些都是长线资金在做的票,继续新高中,这段时间,很多短期涨幅较大的品种都被砸的一塌糊涂,但是这种股却独立独行,能不理会大势还继续走好的品种,才是真的强势的品种。

09-05 09:58

9:56

现在的盘面,除了几个长线品种在不断的走牛之外,市场没有热点,很难有游资的生存之地。这种盘面持续越久,那么市场会越低迷

09-05 10:03

10:00

钢铁,煤炭,石墨烯处于领涨态势,怎奈大盘依旧不太给力,创业板明显要活跃一些。早盘产生的反弹行情不要太天真了,收盘后的结果才重要!

09-05 10:26

10:25

PPP概念今天看起来依旧不错,龙建股份上涨7个点,科融环境,蒙草生态也都不错,这些都是之前大涨之后,高位一直横盘的品种。这种没有出现补跌的品种,就是真正有资金在护盘的品种

09-05 10:30

10:30

这里的市场环境在回暖中,虽然我们现在看不到强势热点,但是你会看到一些超跌反弹品种这两天被资金接力还是很强的,国中水务已经超越了前期的高点。而且PPP概念近期也没有再发生补跌迹象

09-05 10:44

10:40

从市场环境看,目前有回暖迹象:
1.超跌股出现了比较连续性的反抽,比如国中水务已经拿下了之前的高点,其他超跌股合肥城建皇氏集团等也出现了连续性的反抽。超跌股近期不再极端新低并且大面积反抽说明市场做空动能已经很弱了。
2.新热点没有发生补跌,PPP概念作为上周才出现的新热点,没有发生之前热点的补跌迹象,基本都是在高位横盘一段时间之后,再次走强并且新高,说明市场做空动能也是在减弱,做多的资金才能维持这些股的价格。

09-05 10:48

10:45

三聚环保金城股份不断走高,在之前高位股补跌迹象明显背景下能够不受到影响,那么必然属于大资金在长线护盘的,这些品种往往在后期能够是市场的超级大牛

09-05 10:54

10:50

券商在早盘快速拉升之后没有后续资金的接力,指数目前开始逐步回落,这个是正常现象。

09-05 11:07

11:06

君正集团今天冲击二连板,也创了近期的新高,这种超跌品种短期的快速爆发,是好现象,说明开始有资金对一些低位品种感兴趣,抑制了个股的杀跌空间。
看在接下来走势,如果能继续新高或者横盘之后新高,那么市场回暖的氛围会更加明显,如果是超跌反抽之后,短期再次大幅度的暴跌导致极端走势出现,那么可能也会导致市场的二次杀跌现象出现

09-05 11:12

11:10

PPP龙头龙建股份600853涨停,蚂蚁金服601216板,万达私有化泰达股份000652涨停,焦炭涨价山西焦化600740大涨,都有人气标作用!盘面上的几家人气龙头涨停给了市场一点活力,但量能的萎缩又让资金没有追高的欲望。

09-05 11:17

11:15

今日盘面万事俱备只欠量能,大盘上方的年线阻力3097点在没有成交量配合的前提下很难逾越,过年线沪指成交量最少要超过2600亿!



09-05 11:22

11:20

金冠电气泰达股份等都是前期大涨过的品种,也都是超跌股,这几天只要仔细去观察,超跌股涨停的品种或者大涨的品种开始多起来了。说明市场确实已经开始回暖了



09-05 11:31

11:28

指数冲高回落开始走低,不放量的反弹承接力有限,拉高之后就遭遇抛盘,最近一直都是如此。早盘的行情就这样了,还是那句话,无量无行情!



09-05 11:38

11;30

早盘到此结束,上有中电电机在打开市场空间,下游超跌股封锁下跌的空间,因此,市场环境其实已经在悄悄回暖,接下来就是看热点的打造结果,如果这里能出现强势热点,那么必然能带动市场的做多情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