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河:周三盘中解析(下午)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河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长河主升浪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长河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长河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长河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


09-07 13:01

13:00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沪指高开短暂回踩后震荡上行,大金融全线发力,险资板块强势领涨,助沪指量价齐升强势突破年线压制,围绕3100点横盘震荡。现在年线已然突破,一旦回踩确认,或是大家阶段大仓位操作的好机会,没有斗狼的胆量,就不要牧羊,忍辛负重的耕牛,留下的脚印最清晰。午后关注年线支撑,3120点压力做好高抛低吸,短线可重点关注PPP题材股的交易机会。

09-07 13:16

13:14

从盘面看,环保股早盘冲了一波之后力度就开始减弱,市场还是有些谨慎,不过看明后天,只要不死,那么自然资金就会乐观起来,会再次接力买进去的。

09-07 13:20

13:15

指数温和震荡为主,虽然行情回暖了不少,但两市成交量不能萎缩才行,否则赚钱效应维系不了几日又回归到之前震荡的模式。

09-07 13:21

13:18

A股午后复盘气势一般,现在大盘想涨却难以痛快上涨,只能保持稳定量能的墨迹走势,所以只要没有特别的利好或利空影响干扰,对指数不用过于看重,把握个股的机会相对来说更为重要。

09-07 13:30

13:25

午后市场没什么可看的,就看什么品种能再次发力了,环保如果没资金再次接力弄一把,那么午后人气就无法再次提升了。

09-07 13:56

13:40

四川双马这种强势品种,在连续大涨之后继续新高,也说明这里的市场其实很不错,如果市场不好,这种高位的品种不会这么去拉的,大家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赚钱时光,手中有股的,现在不要着急去卖

09-07 14:53

14:00

长河盘中推荐: 002432 九安医疗 走势稳健 后期收益可观, 朋友们把握机会,先给长河来一波点赞先

09-07 15:01

14:15

PPP概念品种涨停家数午后继续增加,今天就是主打PPP概念。四川双马这种开板后的品种,在整理了几天后,再次连续新高,我们注意下近期开板的品种,比如乐通股份格力电器,我预计整理之后可能会有资金去接力做多。

09-07 15:11

14:35

市场热度总是悄悄回升的,交易的能力也是在悄悄提升的,也许很多次你总是想放弃这个行业,感到绝望。但是只要你不断的坚持,也许某一天,你突然发现自己能力已经涨了一大截。
量变到质变是一个积累的阶段,但是如果没有积累,那么就不会有质变。作为市场的参与者,见证过很多人在牛市时候高高兴兴来,熊市时候离开市场,或者成为怨妇的,能够在不利环境下继续坚持,总结,交易的人不多

09-07 15:19

14:50

金城股份这种长期强势的品种,只要其上升通道没被彻底破坏掉,那么就可以考虑这里低吸一把,什么时候破了就出来。这段时间可以多选择这种长期走牛的品种,能长期走牛的品种,一般筹码都比较稳定。

09-07 15:20

14:50

尾盘最大的杀跌动力来自一些送转股金科娱乐吴通控股等,送转品种不少跌幅已经达到20%以上,从这几天的市场反应来看,这个板块自开始调整以来,整体没有出现过像样的反抽迹象。
这种新低品种的出现,会影响到市场接下来几天的信心,会不会对环保股产生影响,我们继续观察。只要环保股这里能稳住了,这种下跌空间比较大的品种,重心也会逐渐稳定的

09-07 15:24

15:00

保险冲高回落对指数有一定的影响,尾盘的风险主要是次新股和送转跳水带动的。这两个板块今天大跌,明天继续大跌的概率应该不大,只要环保接下来不补跌,能够稳住的话,那么这些还在杀跌的板块做空动能自然会减弱下来。
环保接下来的强势,对于做多资金来说很重要,市场已经低迷太久,迫切需要找到一个赚钱的热点来带动市场热度,如果环保扛不住一旦泄洪,那么市场多头的信心就可能会因此而崩溃。对于明天的市场,我还是有一些期待的

09-07 15:25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 觉得长河直播对你有所帮助的, 可以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大家随手点赞 养成好习惯, 你们的支持就是长河坚持的动力。 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