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河:周五盘中解析(下午)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河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长河主升浪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长河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长河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长河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


09-09 12:59

12:55

早盘上证红盘收盘,中小创绿盘,虽然涨幅和跌幅都不 大,但可以理解为这样的信号,重心偏向权重股!这就给下 午和周一的上涨埋下种子。下午放量往上突破概率较大,阻 力依然是3100,支撑3089,搬好凳子,等待看戏。

09-09 13:07

13:05

上午围绕红绿盘上下反复处于窄幅震荡格局,上午最高3101点,最低3089点,振幅仅12点!昨天大盘在3080-3100点区间消化,今天继续这种格局,这种格局下,大多数个股走势都较弱,所以没有把握 就不要去操作

09-09 13:11

13:10

早盘两市指数表现平平,午后权重如果没有任何异动很难打破这个横盘的僵局。高铁,汽车,石墨烯今日处于领涨态势,热点每天在换但都不太持续,还是一日游的节奏。

09-09 13:23

13:20

香溢融通早盘送给大家的品种,表现还是不错的,这个位置大家跟踪好来,不要轻易下车。


09-09 13:28

13:25

午盘大盘再次极度窄幅震荡,盘面热点又进行 一定的切换,高铁、汽车表现较强,其他热点题材没什么看点,也没有大涨大跌的,跌幅最大的是前几天涨幅很大的环保,但该板块跌幅也不到1%,股指的振幅令人匪夷所思,这样的盘面不用在意大盘的涨跌了,因为完全没有意义

09-09 13:42

13:40

很多投资人认为应该激进地选择波动比较大的股票,才可能获得较高收益,但他们大多数都是眼睛朝上看的人,假设你能在一段上涨趋势开始就买入波动较大的热门小盘股,并能准确地在大的下降趋势一开始之前就全部抛出他们,那肯定你会是某一段投资大赢家。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你往往不是在买入之后感受到了下跌未完的余波,或许是很可能在上涨未完成就轻率卖出,再或者是享受到了上涨结束后的一大段大跌趋势

09-09 13:53

13:50

指数很无聊,三聚环保作为这一波趋势最好的品种之一,什么时候趋势结束了,也许就是新热点诞生的时候,也有可能这类股的普遍杀跌,会导致市场整体性杀跌。什么时候开始,谁都不知道。但当市场没有了继续新高的品种的时候,往往就是做空时机最好的时候

09-09 14:07

14:05

次新股出现了一些跌停个股,可能会导致次新股内部风险的二次释放。这将导致资金再次选择一些趋势比较好的中线品种作为避险品种,目前两者形成明显的跷跷板现象。

09-09 14:16

14:15

和昨天的市场一样,没有热点,午后三聚环保等一些中线品种的走高,维持了市场热度,历史的重演。

09-09 14:20

14:20

今天次新股跌的最惨,上海亚虹跌停,达志科逼近跌停板,次新股开始再度风险释放,这几天这个是高危区,注意回顾次新股风险

09-09 14:38

14:35

刚才看到巴菲特的一句话,长河很喜欢“金属对我们来说不能抵御通胀。抵御通胀的最好方式是你自身的赚钱能力,无论货币是海边贝壳还是纸钞”。
所以,无论市场多差劲,还是要培养自己的能力。实际上,我写直播也是在培养自己的能力。把自己的体会写下来,也许我现在说的很多都不对,但总比不写要好。不是有句话叫“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吗,量变到质变总是来的静悄悄。

09-09 14:43

14:40

和昨天一样,市场没人气,午后就启动了近期涨势最好的三聚环保来带动人气。有时候,一种手法会在短期之内连续性出现。只要你善于观察市场。

09-09 14:59

14:55

看来今天市场没什么指望了,这里的市场没热点,其实很难做,只要你觉得不好做了,就出来即可,亏钱在这种市场不可笑,就是短线高手一样亏钱,我们不要和市场对抗。市场永远是对的。进入到股市,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市场的不确定性,唯一对的就是我们很多时候都是错的

09-09 15:03

15:00

市场全天无热点,砸盘来自于次新股,这个板块短期估计没资金敢去做了。一个板块资金如果一段时间连续亏钱,那么资金就会放弃,资金都是逐利 三聚环保 等品种趋势继续维持,不排除后期还会再次表现,不过截止到目前,可能就是博傻阶段了,一旦这些股见顶,那么有可能是市场新一轮的做空力量。市场赚钱效应今天进一步降低,下周估计也不会太理想

09-09 15:04

本周直播到此结束, 觉得长河直播对你有所帮助的, 可以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临走前 大家别忘了点一点赞, 感谢你们的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