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4日 实 盘 更 新

? 点击 每日牛股更新:短线是金


今天 卖出 沈阳机床 (000410), 获利卖出。大盘跌还逆势大涨,逆势赚钱才是本事。?

然后买入 东方能源(000958), 该股短线很有潜力, 可以买入。









11:20 ?惊喜!我们买入的?东方能源(000958),表现不错,大盘今天暴跌,个股普跌,逆势大涨!!
??





13:30 大盘下跌,昨日买的 沈阳机床(000410), 逆势大涨 5%!


今天买的 东方能源(000985), 也是 逆势大涨!

14:06 五矿集团、中国铝业、包钢稀土、厦门钨业、赣州稀土、广晟有色6家稀土大佬整合重组方案已获批备案。在业界看来,6家稀土集团的整合是此前“5 1”稀土格局的深化,这一政策的出台也意味着国家正在加速稀土产业结构调整,加快稀土行业优化的步伐。
??15:02? 上午买入的东方能源(000958),该股尾盘继续拉升,逆势大涨!!获利7.63%!


..........................................................................


击: 2007到2015年 手机短信荐股回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