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09 精彩实时解盘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

爱心提示:经常 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今天指导会员卖出大洋电机(002249),盈利27%!2个交易日获得如何暴利!实力说话!
?
?
然后指导客户买入紫光股份(000938),短线有望反弹,可以买入。
?
?
实盘操作交割单如下:


短信指导09:37 发给客户手机如下:


?

?

更多牛股实战:
?

圈内更多牛股实战:
?
6月29日 到7月 3 日?一周从104万赚到121万。收益非常丰厚!恭喜客户们!大盘暴跌,我们还逆势赚钱的,规避了风险完美!




惊喜!我们早盘建仓的紫光股份(000938),该股强势涨停!恭喜买入的客户。

?
近期我们会买入很多强势反弹股,收益会比较大,要跟着一起赚取暴利的联系我。

?


13:03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在题材股的带领下,市场突破黑色星期四魔咒,截至目前,深指、创业板涨幅超3%,沪指也走出百点长阳突破3600点。若今日行情能维持到收盘,那么短期大盘或将进入反弹阶段。



13:13??午后权重接力早盘题材股,纷纷发力上涨,大盘指数也随之而上。就目前来看,今日市场人气有所恢复,虽然盘面上才1300多只票,但是成交量已经达到4600个亿了,而且还在进一步放大。预计今日将走出反弹行情。短期内市场风险在下降。



13:22??哈哈,市场走好,而早盘本博开盘不久就送出的两支票振芯科技飞天诚信都成功封死涨停板,节奏把握的十分到位!而对于这波走势的判断也是较为准确。但是考虑到近期行情的不稳定性,朋友们在自行操作中切勿盲目追高,以免被宽幅震荡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13:45??午后市场走好,除去已经停牌的个股,目前大盘1300多只票中1100只票涨停,反弹行情走到极致。而午后消息面上, 工信部组织有色行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预计有色板块后市有机会。


15:00??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但沪指早盘却一直处于震荡态势之中,午后多头再度发力,个股纷纷涨停。深成指和创业板更是封死涨停板,空方今日作战完败,国家维护股市稳定起到巨大作用。证监会今日决定暂停初审会和发审会,国家队出手中小盘股成功释放流动性,加上多重利好令市场信心恢复,市场迎来大幅反弹。分析认为,前期严重暴跌,已为多方蓄力多时,超跌后的报复性上涨成为当前市场主旋律,加上前期国家队巨额资金托市,近期倡导产业资本自救,无论从资金面还是政策面都给予市场活力,短期市场有望继续反弹。



15:01??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