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0日】 盘中直播 实时解盘 热点分析

?各位新老朋友好!欢迎来到股市直播间,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给大家。




票不在多在于精,不求出手就涨停,但求出手能赢。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9:06?六月大盘走得越慢越好,反复震荡整理,未来的行情会越大,对此,老彭提示大家为迎接新一轮主升做好充分准备,目前,阶段行情就是蓝筹主导,因此抓大放小暂成近期操作主旋律。



09:20 ?羊年 点击获取翻倍实盘牛股 你们准备好了吗?有成为赢家的方法吗?关注我很久了,该行动了!现在就报名加入赢家的队伍吧!跟我学、跟我做、在我做的方式里面,肯定有你要的。 点击: ( 加入布局潜力股请点击该行文字 )

实盘操作出了 600270外运发展 ,盈利5个点!

实盘推荐介入 600055 华润万东 ,有不错的上涨机会。








10:15 目前大盘暂时收复了5日线。但是今天权重板块弱,中小创也不强。所以今天的5日线争夺还会反复的。暂时观察为上策。现在缺少一个领军的板块和个股!


10:35 ? 漂亮!朋友们!实盘推荐的 600055华润万东!涨停板!! 哈哈牛逼吧!祝贺跟从团队指导操作的朋友们。

?

? ??


11:30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均大幅低开。沪指随后震荡上涨围绕5100点震荡。总体来看,A股未能被纳入MSCI明晟指标指数被视为一个挫折,所以直接导致了今日指数的全线低开,但随着未来仍有可能被纳入MSCI明晟指标的预期使得抄底盘再度涌入,刺激指数盘中全线翻红,但国泰君安的获批使得未来A股资金面有望长期处于紧张状态,所以整体来讲大盘或仍继续调整。



13:40 券商板块近期经过几番起落后均线趋于粘合,是要准备选择方向了,从当前的大环境来看,向上的概率比较大。

14:10? 午后沪指平稳回升,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表现非常强势,而且资金有低位回流的趋势。整体来看,创业板指在15日均线处获得了较强的支撑,板块内超跌小盘股和次新股带动了市场做多人气。沪指今日资金流出较前几日有所减少,量能也有所萎缩,操作上仍建议小心为主。
15:05 ? 收盘了! 漂亮!实盘推荐的 600055华润万东!封死涨停板!盈利9%! 牛逼!祝贺跟从团队指导操作的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