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5日】 盘中直播 实时解盘 热点分析

?各位新老朋友好!欢迎来到股市直播间,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给大家。



票不在多在于精,不求出手就涨停,但求出手能赢。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9:08?? 上周五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78%,纳指下跌0.62%,标普下跌0.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以上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81美分,跌幅1.3%,报每桶59.9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2美元,跌幅0.1%,收报1179.2美元。


09:25? ?个股信息利好:海印股份中报拟10送9转1派1;三维工程签订7724万元合同;国投电力和川投能源获批建设雅砻江水电站;天宸股份出售盛运环保股票获利2300万元;昌九生化收到政府环保补贴300万元;金运激光获133万元政府补贴;贵州百灵新药替芬泰获得美国专利;林州重机定增获批。



09:20 ?羊年 点击获取翻倍实盘牛股 你们准备好了吗?有成为赢家的方法吗?关注我很久了,该行动了!现在就报名加入赢家的队伍吧!跟我学、跟我做、在我做的方式里面,肯定有你要的。 点击: ( 加入布局潜力股请点击该行文字 )


实盘操作出了 002363 隆基机械 盈利12.97%!

实盘推荐介入 002328新朋股份 有不错的上涨机会。








10:35 ? 漂亮!朋友们!实盘推荐的 新朋股份002328, 大涨8个点! 哈哈牛逼吧!祝贺跟从操作的朋友们。

?


13:40?午后市场继续保持着震荡格局。而消息面上,《新疆电网"十三五”发展规划》出台,确定了"外送八通道、内供五环网”的电网规划目标。而加上近期新疆板块盘中本来表现较为活跃。

?

14:20?煤炭有色也有品种开始发力,目前大盘越过了下降通道的上轨,不过黄线还没有上穿白线,同时还没有到比较危险的午后惯性跳水时刻,所以目前还不是太稳。


15:05 ? 收盘了! 漂亮!实盘推荐的 002328新朋股份 盈利 4.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