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3日 大盘直播+实战更新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本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05-03 09:01

实盘买入和卖出,每个股跟踪到底。


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时刻准备着的朋友,朋友们都准备好了吗?经过本博精心分析的票都是好样的!没有一个是孬种。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中国梦,实现我们自己的梦!


05-03 09:02

事件驱动
一、
国际数字感知大会召开在即,巨头引领下VR/AR等行业迎高增长
VR/AR概念股:棕榈股份(002431)、华讯方舟(000687)、恒信移动(300081)、联创光电(600363)
钨制品价格持续上调,今年4月份以来涨幅近4%,上游白钨精矿、黑钨精矿近一个月累计涨幅逾8%,供需失衡涨势有望延续
钨类上市公司:中钨高新(000657)、章源钨业(002378)等
巨头发力叠加政策支持,腾讯今日正式成立美国西雅图AI实验室,推动腾讯在语音识别及自然语言理解等AI领域的基础研究。人工智能迎应用元年
人工智能概念股:科大智能(300222)、科大智能(300222)、赛为智能(300044)等

05-03 10:45

********************实盘操作********************


[卖出]今天卖出巨化股份(600160),获利5.71%!


[买入]然后买入中材国际(600970),该股短线很有潜力,可以买入。













05-03 15:27

指标上升的速度很快,午后的个股比早盘活跃多了。从四大指数来看,创业板指过去5个交易日基本上处于净流入的状态,也就是净流入的比例比别的版块大。

05-03 15:28

收盘了,团队VIP建仓的中材国际 600970,获利2.7%!



跟上我们的步伐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下周见。


05-03 15:48

添加,会亲自指导您操作,谢谢支持的朋友们。

05-03 15:48

添加,会亲自指导您操作,谢谢支持的朋友们。

05-04 15:37

目前我已经锁定了一个可以布局的品种 ,大家加敢死队方式:+扣279.758.2066获得资源没有买进的朋友。不要错过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