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1日 大盘直播+实战更新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本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05-11 08:23

为了帮助股民早一天在股市赚钱,2017年第一期火热进行中!机会就你眼前您还在等什么?需要同步操作的粉丝赶紧+口+++ 279=758=2066

05-11 08:23

在观看实战直播的朋友,如果你有想法加入我们的战队同步建仓,我们随时欢迎。


实盘买入和卖出,每个股跟踪到底。



05-11 08:23

“十三五”生物技术创新规划印发,提出到2020年,生物产业规模达到8-10万亿元,成为国民经济的主导产业
相关概念股:信立泰(002294)、康弘药业(002773)等
保障生态安全,雄安新区将大力推进雄安新区及周边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大力发展节水产业
节水产业个股:大禹节水(300021)、创业环保(600874)等
纤预制棒供不应求推动价格走高
光纤预制棒概念股:亨通光电(600487)、中天科技(600522)

05-11 08:24

iPhone8将如期于今年9月发布,苹果产业链有望高增长
苹果板块:歌尔股份、安洁科技、欧菲光、立讯精密、信维通信、大族激光、华工科技、蓝思科技、德赛电池、欣旺达、国光电器、水晶光电、长电科技、环旭电子

05-11 11:18

********************实盘操作********************


[卖出]今天卖出吴江银行(603323),获利6.26%!


[买入]然后买入濮阳惠成(300481),该股短线很有潜力,可以买入。






05-11 12:16

早盘沪深300和上证50的权重股还有绩优蓝筹表现的比较抗跌强势,目前沪深300指数依然为红盘,显然这些都是指数的护盘主力,分时走势下环保板块有明显异动迹象。

05-11 12:16

在1800点附近抄底创业板的资金在指数破新低失守后形成了新的多杀多动能,日内三大指数再创本轮杀跌以来的新低,昨天中国平安暴涨市场尾盘大跌,今天中国石油也是卯足了劲要继续拉升,盘面依然越走越走日内暂时看不到转强的迹象.


05-11 12:17

实力见证!建仓的濮阳惠成(300481),今天大涨6%,恭喜买入朋友。



05-11 15:19

主力最先发动的雄安超跌品种,600550保变电气冲击涨停后被砸开,目前开始主攻一带一路,中字头建筑股和新疆板块是重点。

05-11 15:19

收盘了,我们建仓的吴江银行(603323),获利5.13%!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