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很有前途的一支面部识别概念股(二)

?


2.行业介绍:


出入口控制与管理行业迅速发展


公司所处出入口控制与管理行业为安防行业的子行业, 2009 年市场需求为 39.82 亿元,预计 2014 年的市场需求超过 100 亿元。主要受益于我国汽车保有量迅猛增加,而城市停车设施相对滞后;住宅小区、写字楼等物业管理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城镇化进程加快,2012年,城镇化水平达到50%结构转换点,城镇人口急剧膨胀;公共安全秩序要求提高,“平安城市”、“平安校园”的推广,奥运会、世博会等大型活动的开展等。


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行业竞争激烈,市场集中度较低,公司具有提供出入口控制与管理全系列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 2008年公司产品的国内综合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在华南、华东、华北等重点城市份额领先,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智能类产品包括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智能通道闸管理系统、智能门禁管理系统;机电类产品包括道闸、折叠门和岗亭等。公司还为客户设计实施出入口控制管理的综合信息集成管理系统。


智能类产品提高公司竞争力


公司主营的出入口管理控制产品主要分为智能类和机电类两种, 2010年主营收入中智能类产品销售占 67%,产品结构完善,提升了公司产品技术含量与附加值。行业内企业平均毛利率水平主要取决于各企业产品、服务的类型及结构,机电类产品毛利率在10%~30%,智能类产品毛利率达40%~60%,部分大型综合解决方案的毛利率超过 60%。公司智能类产品所占营收份额几年不断提升,研发投入大,随着新一代智能安防系统和嵌入式软件开发的进展,公司毛利率有望进一步提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