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整理回升后准备再迎新高(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整理回升后准备再迎新高(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昨日收出长阳之后,我们已经提示投资者,今日会有必要整理过程,会有震仓动作,但大盘趋势不变改变。今日正是整理后回升走势,收出银针探底阴线,技术上整理后反弹还会延续,投资者可准备再迎反弹新高。

必要及时的整理,是良行运行节奏所必须的。今日阴线属小级别技术性回调,强的一天就结束,稍弱一些三天,之后就会再现进攻阳线。也就是说,大盘本周三或周五时段仍是进攻的时点。

今日盘口,权重压盘主导整理是一个看点,一些老主题热点重新活跃是第二个看点,而最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创业板整体走强,这意味着创业板指数也具备构筑箱体运行反弹格局,有利于市场整体走强向上拓展空间。

需要明确的是,主板主导本轮行情的格局还会延续,创业板滞后整理到位补涨性质不变,操作上投资者仍要明确本轮行情的上涨逻辑仍是沪港通等改革红利刺激的结果。

经过上周五和今日两次回调整理后,大盘依托五天线进攻的态势将进一点明确。后市只有第一主升浪结束,才会有回踩10天和20天线的牛回头回补机会,现在投资者做的是,继续坚持中期趋势,并随着指数的上移慢慢增强风险意识就可以了。

股市才刚刚脱离底部,后面的行情还大的很。在主升阶段,惧涨或过于侧重短线频繁进出是炒股大忌,也是大多数人只赚指数不赚钱的主因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