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变盘临近不要牺牲在黎明前(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变盘临近不要牺牲在黎明前(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 ? ? 周四大家继续回调,这种下调,绝属人为的故意:主力资金利用打新对资金暂时抽离继续进行洗盘的结果。

? ? ? 钱紧是市场走弱的主因之一。之所以钱紧,一方面是因为临近月末;另一方面就是因为打新。从国债逆回购一天回购利率来看,最多飙升至年化50%,市场是相当的缺钱。这种缺钱效应是暂时的,明天就会恢复正常,对市场的影响也是短时的。但无论是从新股上市时点还是从中国货币政策角度来讲,都有需要检讨的地方。

? ? ? 在市场如此钱紧的背景下,能走成这个样子已经不错了。同去年所谓钱荒相比,目前A股做多动能很足,抗跌等二次启动信号越来越多。

? ? ? 在牛市启动初期,都有这么一个过程:连续大

涨后进行连续洗盘。通常洗盘时间越长,洗盘越到位,未来的行情越大。目前已经处于浪盘末期,等打新对资金影响结束,市场就会重回升势。不仅如此,九月份初期上涨很可能会超过大家想象。

? ? ? 技术大盘还有下前期缺口,离缺口越近,机会越大,投资者越要坚定敢买,就是不要因为牛回头性质回调牺牲在稳明前。

? ? ? 后市演变请参看分析师所画下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