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上涨有望持续到节后(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上涨有望持续到节后(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周五大盘温和整理反弹,回踩完成了后收出小阳线,量能明显萎缩,总体来看反弹属于对昨日盘中强震洗盘的收复性质。

从盘口来看,金融尤其是券商板块今日洗盘为主,蓄势充分后市有望继续发力。金融板块等蓝筹仍是十月初期行情重要看点和决定性力量。目前大盘趋势完好,两周之内出现三次重量级砸盘仍然稳步上行,A股向上趋势仍然稳健良好。

临近国庆大节,是持股还是持币再热门话题。每年节日前都是如此,实际上这是一个伪命题,因为是持股还是持币要看个股具体形态:形态好持有,趋势变坏的先出来一下就是了。如果从现金为王的角度,过节当然持币,但是重多利好将在十月释放,敢于放空的人踏空的风险更大了。

本周的打新资金将在下周集中解冻,因此节前最后两个交易推动指数上行应无问题。而节后,由于沪港通和全会等利好预期刺激,延续节前涨势也是大概率事件。

十月分前中旬前市场仍会有很多赚钱机会,十月中旬以后我们到时再讨论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