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及时整理是良性上涨节奏
原文地址:及时整理是良性上涨节奏 作者:感嗯之心

由于3点发的博文系统问题没有显示出来,现在再发一遍。

昨日长阳放量大涨,今日及时回洗强势整理,主力资金借机调仓,最终收出十字实体小阳,稳步攀升结构意味着大盘上涨还会继续。

通常来讲,一轮行情启动,启动量、上涨角度和上升通道构筑形态,都是决定行情的关键因素。在此基础上,大盘运行节奏也是决定行情大的关键:越是控盘有力,市场有序运行,量价配合理想,行情持续性越长。今日及时整理,技术意义就是洗盘并修正背离,为后面继续上攻蓄势。

从形态来看,长阳之后连续小阳攀升,是多头强力主导的标志。市场踏空的纠错成本因此也越来越高,在这种情况下,捂住主线品种并及时回补成为决定收益大小的关键。

预期的回洗整理及时出现,从时间来看,最多再整理两个交易日,大盘将有望继续进攻,开始向2444.8点进攻将成为必然。

主流板块明日关注下地产,其它蓝筹如金融和有色整理之后还会继续走强,从而推动大盘实现中期目标:国庆节前后拿下2500点是可以期待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