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二次拉升有望三交易日内展开(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二次拉升有望三交易日内展开(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近期 市场回调,诱空确定无疑。不仅如此,近两个交易日盘口出现有资金强力压力盘信号,但大盘抗跌明显,已经有些压不住了。

本周有望先抑后扬,诱空洗盘只是第一步,让打新资金和短线出逃资金踏空是第二步,之后拉升启动本轮行情第二轮拉升才是第三步。

从今日盘口来看,大盘缩理整理未创新低,虽未能有效突破2218点形成有效日内反转,但在打新资金流出效应之下收出阳星已属不易。这根阳星表现看是反抽性质,实际上止跌信号更明显些。

技术上大盘下方有个前期缺口没补,成为目前市场主要牵引因素,但从中期角度来看,第一阶段可能不补,等将来波段周期回调再补效果更好。具体投资者不必考虑过度,只需在本月最后两个交易继续持股并借回调加仓就可以了。

大盘已经出现变盘信号,从时间周期来看,大盘有望在三个交易日内变盘:明天是一个时点,下周一也是一个时点。

九月开门红几成定局,整个九月,必然艳阳高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