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五口诀对目前操作很有指导意义(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五口诀对目前操作很有指导意义(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在八连阳持续逼空上涨之后,近几个交易日大盘走出阴阳对搓模式,这是消化短线获利盘和行情向纵深发展所必须的,很正常。

但是,往往是到了这个时候,很多投资者会因为看不清方向过早出局,或者频繁进出,结果操作失败。股市就是这样,真正能抄大底并坚持捂股到最后逃段的,除主力资金外,中小投资者能做完整个操作周期的很少。

以目前行情为例,市场趋势非常明确的背景下,除了一些踏空仍坚持看空的低水平看盘者外,空翻多的力量在不断增强。与此同时,不坚定的浮筹也会因短线波动而出现,这就是近期市场震荡整理主力要达到的目的所在:通过利用投资者心理弱点和分歧洗盘为后市继续上攻创造条件。

实际上,跟当初磨底建仓阶段相比,现在看盘已经非常容易了,投资者如果仍看不出来,请大家记住以下五个口诀就可以更好的操作了:

1、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这个横从3月12日那个重仓杀入时点来算,目前的高度也是远远不够的;要是以当年的解放大底、1849点甚至“钻石底”那个时点算底部区间横的长度,那可就大了去了。而目前至少投资者要看高到2500点一带是最合理的预期。

2、空头不死做多不止。本轮行情,除了基于估值修复和释放改革红利外,一个最直接的目的就是绞杀A股中过度投机做空甚至是恶意做空者。这些做空力量,已经被绞杀了一波,但还不彻底,一定还会有第二波更强的绞杀,之后才能调整。因此,只要还有无知或有意唱空做空者在,行情就不会结束。

3、有钱难买牛回头。这几天在释放短线做空动能的同时,很多牛股频现牛回头机会,投资者在盘中一看便知,到处都是。

4、两谷夹山,后市看涨。这个形态即将形成。

5、双管齐下,买进不怕。看看两天的形态就明白了。

趋势一旦形成很难改变,顺应趋势才能赚大钱,这不仅仅是口诀了,而是目前操作的战略性策略了。为了让大家更好操作,我们选了上面五个口诀供大家参考,后两个是短线技术性质,前三个对中期操作有指导意义,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