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做好迎接二次拉升准备(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做好迎接二次拉升准备(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基于消化短线获利盘和技术修复的近期震荡整理,今日现临近结束信号,投资者应做好迎接二次拉升准备。

本轮行情上涨,沪港通和国企改革等刺激和红利释放是一方面,基于经济基本面和股市运行大周期是另一方面。短线会因市场分歧而产生波动,但不会改变中期上涨趋势,A股目前启动一浪的性质仍然不变,继续看高一线仍属合理预期。

大盘经过充分整理后,将开始向新的区间切入。因上方压力区相对大些,除了技术修复和必要整理消化做空动能外,还需要更多主流板块启动和增量资金入场。综合来看,目前有代表性的板块一是券商,沪港通最受益板块。券商不倒,行情不了,今日这一板块现结束调整重新走强信号,仍然会成为后市主攻板块。银行和地产也整理基本到位了,最多明天再震荡下就可以二次拉升了。 对于国企改革相关受益品种,应是本轮行情最赚钱的板块之一,投资者在二次拉升时仍可重点关注。

明日操作很简单,只要盘中回踩支撑有效且不破今日低点,就是调整结束信号,短线投资者要注意及时回补,中长线投资者继续安心捂股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