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谁将主导即将到来的200点大涨
原文地址:谁将主导即将到来的200点大涨 作者:感嗯之心

中体产业继续停牌,相关利好即将出台。

借汇丰经济数据再次对浮筹强洗,是今日市场先下探后回收走势的最合理解释。通过盘中震荡,多头主力完成了震仓调仓以及技术回踩等目标,期指空头也借机减少点损失,之前踏空的资金也得到了难得回补机会,一调之下可谓皆大欢喜。

这就是牛市的特点,急探慢涨总是源源不断。当投资者慢慢发现并形态逢低加仓持股待涨思维后,市场就有望步入加速拉升阶段了,而这个目标的实现就是通过类似今日这种盘口挤出恐慌盘后收集筹码实现的。

大盘必要的技术回调是可以的,而且是良性的。在趋势形态明确形成之下,回调不但不会改变趋势反而会因做空动能的释放更有利于上涨。因此,回调空间是有限的,带来的是上车的机会;而上涨是不言顶的,任何过早言顶的结果就是过早下车。

今日大盘给了想上车和下车不同想法的人不同机会,只不过方面不同罢了。想让大盘大跌是很难的,相反大涨却是概率更大的事。从今日盘口可以看出,本轮行情主导力量之下的地产板块,已经出现结束调整重新走强的信号了。不仅如此金融和有色资源板块,也具备二次启动的条件。接下来的大涨,空间应该是200点计,主导力量以新一波上涨一样,从地产开始并扩散到其它板块最终形成新一轮上涨行情。

我们反对那种一涨就总结N多利好让投资者盲目追涨,一跌就当然总结出几大利空的马后炮思想。这种思维属对股市投资来说,有割无疑,因为这种思维恰恰是投资者最应该摈弃的。

大盘进攻2500点的目标不会改变,但短线反复投资者要适应,并且要学会借回调寻找好的投资标的。根据汇丰数据,我们认为,新的定向降准、降息有望不久就会出台,这不是简单意义的宽松,而是经济结构转型中必要的托举。不仅如此,由于政策都有滞后性质,降准或降息宜早不宜晚,目前正在失去最佳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