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牛气十足 强逼空确立新升势(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牛气十足 强逼空确立新升势(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今日大盘低开后现持续逼空放量大涨走势,蓝筹轮番启动,尤其是券商板块,整体发力有效激发做多人气,推动指数直逼前高。

这根长阳出现,将确立新一波拉升展开。市场之所以如此强,主力之所以做多如此坚定,跟前面两根打压阴线强震清洗成功有直接关系,也是利空出尽后的报复性上攻。

在新股申购日再现副空走势,是牛市特征之一:越是利空打压,之后上涨越猛。大盘收复2343点后,技术上已经具备突破2350点并拿下2400点的条件了。

这一波行情蓝筹一旦启动,会有较强持续性。考虑到沪港通国庆节后推出效应,节前大盘持续上涨突破将属必然。

我们说过,在上涨过程中的回调洗盘,任何所谓高点和顶部都是中继。牛市就是这样,服从并顺应趋势不想当然过早出局是决定赚钱的决定性因素。

需要提醒的是,随着蓝筹启动,高估品种的风险也开始慢慢加大,在服从趋势前提下操作上要越涨越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