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没有柔性回调就没有硬性大涨 (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没有柔性回调就没有硬性大涨 (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对于本周的技术性回调,我们坚定的认为其属于柔性缓调性质,这种回调是为了后面更好上涨作技术准备。

此次小调,空间不会太大,投资者要考虑的重点不是回调多少,而是如何持股待涨和如何加仓上,目前还没有到考虑出货的时候。时间周期仍维持一两周的判断,从今天走势来看,大盘在本周结束回调再次启动概率在上升。

没有必要的没有柔性回调就没有硬性大涨,这就是牛市。回调结束后,市场有望在更多政策红利刺激下,持续上攻到国庆节前后。之前没怎么赚钱的投资者,要利用近期回踩拿筹:目前拿筹就相当于拿到红包。

实际上,现在两市好的标的股都涨得很牛了。不仅如此,连补涨股开始成为稀缺品种了。别指望大盘会大调,有小调就不错了,要不是主力资金想洗盘洗,让上涨节奏更完美,让行情更大些,想找这种机会门都没有。

大盘在2268点之上无论如何折腾都是正常,在2285-2300点区间之上结束短调启动新一波上涨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只要明日大盘不破今日低点,就是再度启动信号。破掉了,再等几天拉起属于必然。

别着急,同前期2000点抄底一样,到了该出逃的时机我们照样不会含糊。而现在,把行情做足不因短洗出局是当务之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