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回踩后一直涨到国庆节(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回踩后一直涨到国庆节(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本周大盘五连阳上攻,主升三浪气势如虹。从今日盘口来看,通过及时回踩日内缺口并进行必要强势整理,大盘量价配合理想,市场还有继续上涨要求。 从周线来看,大盘本周现放量长阳,下周或大下周会有技术性回踩动作,但上涨总趋势仍然不会改变。从时间周期来看,大盘节后一直涨到国庆节前是大概率事件。具体演变应该是先进行三浪二小调再运行三浪三。是的,现在就是追求趋势价值为主,数浪并顺应趋势就是赚钱要点。不要在主升浪阶段整天喊抄底或套顶,前者是2000点一带的事,后者是2500点以后的事。所谓的高抛低吸基本都是低割高追,没有比捂股到趋势结束更好的策略了。现在的连阳上攻已经很N了,但更疯狂的阶段还没到了。根据我们提示在2000点抄底,在2200点持股加仓的投资者安心过节等待节后财富继续增升即可。之前踏空的朋友,根据提示及时回补也会有较好收益。仍然踏空的股友,节后的技术回踩可别再错过了:国庆节前会有政策红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