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还有再创新高的可能

? ??今天,早盘市场如期走出了平开高走之势,8月24日的跳空缺口被快速回补之后,大盘在银行,石油。券商的带领下,强势逼空上行,盘中最高冲击3585点,午后,受一些获利盘的打压,出现了一波跳水,但在3510点附近止跌且快速上扬。

?截至收盘,上证收盘于3522点,大涨1.83%,深证收盘于11939点。微涨0.46%,创业板收盘于,3564点,微跌0.76%。两市成交1.3734万亿,被大幅放大。盘面个股出现分化,创业板、中小板在早盘创出反弹新高后,午后的反弹倍感乏力,但主板中,券商、银行、保险、中字头、国字头。水利建设、铁路基建、海外工程等股票表现依然强势,券商在尾盘虽遭获利回吐,但收盘依然大涨7.87%。盘面有51只个股涨停,5只个股跌停,不过妖股特力A就在其中。

?今天的盘面有三大看点:

?一,券商继续大涨,银行、石油、煤炭、央企改革等蓝筹板块随后跟进。中小板、创业板等题材板块开始分化,有所降温,尾盘的横盘不涨,就是场内资金及时调仓换股的结果。

?二,量能出现快速放大,证明有场外资金大举进场,敢于做多,大蓝筹,二线蓝筹是他们的首选。

?三,大盘在见顶3585之后,部分获利盘锁利出局坚决,筹码出现松动,3600点上方来自获利盘和套牢盘的压力也不容小视。但在3500点附近明显有资金跑步入场抄底。

?综合以上这些看点:周五大盘还有再创新高的可能,但券商或将不能成为领涨板块,银行、有色、煤炭、以及钢铁或将再举大旗,形成新的补涨热点,但资金的消耗太大,这些热点多将不能持久,完成冲击3600点的任务后将打道回府。所以,周五大盘一旦冲击3600点的整数关口之后,多将迎来一波快速跳水,周五的冲高回落不得不防,早盘一定要谨慎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