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开高走释放三大进攻信号

? ??今天股指低开震荡翻红走高,全天收出一根中阳线,市场重新回到上升周期中。分析来看,今日大盘低开高走释放了三大进攻信号,短线大盘高位震荡格局仍将延续,提醒投资朋友注意应对盘面震荡,把握高抛低吸的时间点。

?进攻信号一:3500点是多头必守防线。今天大盘受事件因素影响,低开后高走,不过指数直接跳空低开消化黑天鹅事件之后,在3500点上方获得支撑企稳,随后一路震荡翻红走高,可见资金抄底积极性还是比较高的,所以短调行情有望被终结,逢低仍是做多良机。

?进攻信号二:题材股止跌恐慌情绪被遏制。上周五大盘跳水杀跌主要是源于次新股上演跌停潮,可见资金恐慌出逃的迹象十分明显,不过今日盘面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止跌信号,说明市场的恐慌情绪已经被遏制住了,短线大盘有望回到常态运行结构,大盘再创新高仍可期待。

?进攻信号三:权重仍有进攻动能。至于大盘进攻的动能,还是在于权重股身上,今天八类股表现已经非常强劲,那么只要权重股不动,短线大盘将不会有太大问题,起码在IPO重启之前,权重股仍有进一步进攻的动能,所以投资朋友不用过于担忧,耐心持股待涨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