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600点一线仍有反复拉锯

? ??对于今天大盘的跳水行情,这里要提醒投资朋友注意的是,新高之后风险将会降临,三技术因素预示高位震荡风险将加大,毕竟当前走快牛行情还是有难度,提醒投资朋友还是应该以高抛低吸的短线操作思路应对。”市场走势跟我们预期一致,那么对于午后的跳水我们该如何理解呢?分析认为主力上演跳水砸盘暗藏三大目的,短线趋势未改的情况下,建议谨慎参与后市行情。

?目的一:高位震仓洗盘。从午后的跳水行情来看,目前的一个格局依旧是处于箱体整理格局中,所以盘中的这种巨震行为我们在之前的博文也已经提示过是属于主力的震仓洗盘行为,投资朋友不必过于担心。

?目的二:主力借机调仓换股。从盘面观察发现,主力借机调仓换股的意图也十分明显,早盘拉升二类股的同时,大肆出货八类股,这种借拉升权重掩护出货的在之前经常出现,相信投资朋友并不陌生。不过考虑到IPO即将重启,那么打新资金必将云集蓝筹权重股,一方面可以保证持股市值安全,另一方面也可以给这些打新基金提供足够多的仓位,所以投资朋友要谨防主力调仓换股带来的巨震风险。

?目的三:反复拉锯夯实3600点一线。技术面看,大盘创新高之后,需要警惕30分钟MACD会否形成顶背离结构,截止收盘MACD指标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死叉信号,这是短线要减仓的信号。不过考虑到这个结构形成的非常迅速和短暂,空间和时间都不对称,所以我们判断这波调整的级别比较小,大家还是以继续持股操作应对即可,目前来看3600点一线多空仍有反复拉锯需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