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股市继续走强

? ??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全线高开,整体呈现宽幅震荡走势,盘中沪指曾一度触及4000点,随后多方主动退守至5日线附近,经过整理后再度反弹,最终以红盘报收,创业板指尾盘拉升乏力,最终收跌。

?市场总的走势比较稳健,从盘面来看国资改革无疑是主流炒作题材,之前类似上海国资改革的炒作也带来大批短线牛股。虽然中小盘股依然不够活跃,创业板也继续低迷,但市场体现出了较强的赚钱效应,市场人气也在不断的回升。

?从今日走势来看,广东国资改革相关改革股有大面积激活的迹象,而上海国资改革股强势依旧,不少个股都是出现连续拉升的走势,上海、广东国资改革的示范效应,必将激发新一轮国企改革 炒地图的热情,按行业、分地域的国企改革大幕一旦全面拉开,各种涨停潮必将扑面而来,从当前看,仍要紧紧抓住类似国企改革等主流题材。

?技术面上看,今天大盘在4000点关口多空争夺激烈,目前沪指是个典型的对称三角形态,而且下方8月7日的缺口没回补,说明了市场处于强势,今日收盘股指是小幅站在上轨道的上方,预计下周沪指结束三角型整理形态,继续向4100点目标位运行的概率较大。

?总体来看,由于市场量能仍旧没有显著放大,后续如果向上冲击120日线,技术性压制点位在4000点附近,指数只有放量才可击破,因此投资者应耐心持股并实时观察盘面情况,目前市场各方更加趋于理智,市场也很难出现极端的连续逼空暴涨。在下周以后的行情里,股指仍然只会以进二退一的缓步抬升态势,走出慢牛来。另外,投资者一定要把握好当前投资热点如国企改革概念,反弹中的龙头股以及主力高度控盘的个股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这类股主力已经提前埋伏、筹码高度锁定,后市必将展开主升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