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攻下4000点大关指日可待

?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先抑后扬,早盘一直处于调整态势之中,午后大盘开始走强,但最终仍离4000一步之遥,多空在3900点和4000点之间竞争已经进入白日化,而国企改革成为震荡市场的中流砥柱。

?周末消息面上略为偏空,但是在今日拉锯战中,多头还是略胜一筹,近几日多空的对决持续在上演,多空双方在4000点的争夺战迟迟未见分晓,虽然4000点是个关键点位,但是整数关口只是个心理关口,并不是重要的压力位,而A股眼下的120日线与60日线才是技术上的阻力位,目前市场在构筑出了大双底形态后,多头显然在蓄势以备攻占前期高点。

?盘面上看;国企改革概念继续走强,其他大部分个股都是随大盘涨跌,午后券商股突然启动,反而导致之后股指尤其是创业板的杀跌,因此,后市权重股如果突然启动,就要谨慎小盘股的下跌风险,跷跷板效应仍然存在。

?技术上看;今日K线形态收入二阳夹一阴的多方炮的组合,因此,预计明日大盘拿下4000点的问题不会太大,从趋势上看,在突破5178点与4184点的下降趋势线后,市场逐步走强,量能也开始放大,但是由于面临120日线的压制,加上前期套牢盘较多,快速拉升容易引来更多的抛盘,因此多头一直是处在蓄势待攻的状态,不过目前来看,即使拿下了4000点,后市指数依然会是一个碎步上扬的过程,甚至不排除在4100点位置还有反复。

?总体来看,今日大盘虽然走势曲折,但最终收出阳线迎来本周开门红,而4000点争夺战依然在进行当中,市场热点持续被爆炒,赚钱效应也有所突出,故虽然震荡行情持续,但A股市场人气快速恢复,相信攻下4000点大关指日可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