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缘何再次暴跌

? ? ?今日大盘在4000点虚晃一枪后就一路杀跌,没有回头,很坚决,再现千股跌停,杀跌场面惨不忍睹,投资者不免心存疑问,救市成功了吗?

?市场为何再度暴跌?根据信息面上收集,归纳原因如下:第一,基民惊现大逃亡,7月偏股基金遭近万亿净赎回,市场弹药缺少将让股指反弹难于为续,第二,证金公司不再轻易买卖股票,证监会计划退出救市,银河证券周一起恢复融券,再融资开闸可能临近,多方做多底气受考验不利于股指反弹;第三,7月百万市值账户逐渐消失,55万个中产缩水,赚钱效应缺失令市场信心难于一时修复,第四,技术上4000点上方是密集成交区,有大量的套牢筹码,大盘量能不能持续放大下,是很难攻破此重压力位的。

?总体来看,今日A股市场行情突遭变脸,央企国改概念、证金概念股等大幅回落甚至跌停导致市场做多意愿变弱,k线图上一根大阴柱跌破多条短期均线,市场遭遇重创,同时也预示着近期突破4000点已成为较难实现的目标,后续大盘或在3500-4000点之间宽幅震荡,投资者近期应以补仓、持股为主,不过3500点附近不宜看空,3650点下方可进行补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