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信国家对A股绝不会袖手旁观

? ??大盘今日开盘便大幅低开跌破年线及前低点,让多方直接遭受毁灭性打击,从而导致盘面再现千股跌停极端危险的杀跌走势,各大指数断崖式的杀跌则让人对A股市场彻底绝望。

?养老金入市算是周末最大的利好消息了,然而能够配置股市的资金也只有6000亿左右,而且这部分资金是长期资金,逐步建仓的话对市场的护盘作用其实是没有想象的那么大的。现在国家是给养老金打开了入市的大门,可是国家只规定了投资证券的最高比例,却没有规定最低投资比例,那就意味着养老金如果觉得时机不对,依旧可以选择不进场买股。再加上到真正的入市投资,还需要走上一段时间的流程,短期之内对缓解不了市场匮乏的流动性,对市场的提振效果很有限。

?美国加息预期,使得热钱加速流出新兴市场,这对成交量日益萎缩的A股市场无疑是雪上加霜的,目前的下跌趋势或不亚于6月末的股灾,证监会曾言当市场出现不稳定的时候,证金公司等还将出手救市,而周五市场跌破3600点重要支撑线以及心理线,周末却未见重大的直接的利好消息,这或许暗示政策的风力在弱化。

?目前全球股市大跌,其中以A股日跌幅居全球第一,多个国家和地区拟出手救市,印度官员表示,印度股市下挫短期令人不安,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程度比预期严重,印度市场跌势与其他市场一致,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25日将开会评估股市,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称,将于明天(25日)早上7点半在首尔开会,主题为评估股市,菲律宾股票交易所24日表示,因技术原因暂停交易,台湾“行政院”官员讨论通过“国安基金”或四大基金进场护盘事宜,并采取紧急限空措施,相信中国政府对A股市场的现状绝不会袖手旁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