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信心比黄金更加重要

? ? ?走得好好的大盘临近尾盘体能不支,不用多说,又是股指期货引发了跳水走势。真是“庆父不死鲁难未已”,可恶的股指期祸。

?在当前市场信心崩溃,预期极度悲观的背景下,昨日出台的组合拳对症下药,至少有助于阶段性止住股市持续暴跌的颓势。

?根据以往的经验看,降息降准均是冲高回落或高开低走的定式,然后整理3-5日后走出一波像样的行情,所以还需耐心等待几日。

?技术上唯一可取的就是二年线的位置,目前处在2750点,该位置能否支撑住有待观察。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近期的券商开户数也不断减少,市场主要是存量资金在博弈。更重要的是,经过前期的暴跌,很多投资者都陆续退场,包括股票型基金也被大幅度地赎回,市场资金供给严重不足,加上管理层将回归常规化管理,让市场自行调节,更加造成了一些投资者的悲观预期,目前来看来市场信心并未得到有效恢复,场外资金观望情绪严重。

?有句话叫“物极必反”,正是因为最近的大跌,所以股价偏离短期均线都过远,KDJ和BOLL等主要技术指标都处于超跌的极端值,大盘明显已跌过头了,故而短期反弹的动能正在聚集中。

?此时此刻,信心比黄金更加重要,市场缺乏的永远不是资金,而是信心!对此,投资者要保持客观理性的态度,就地趴下,不必激进满仓抄底,也大可不必惊慌失措,盲目割肉,当前即使不是最后的大底,也应该是在底部附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