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全面反攻已经打响 3400点成关注点

? ?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中国股市这样的案例实在是太多,双降的利好滞后效应,使得今日多头终于发动了像样的反攻。

?早盘受外围股市影响,大盘大幅高开,股指期货一度涨逾6%,但近期A股持续上演跳水魔咒,随着股指期货波动,临近中午收盘和下午两点先后跳水,使得本来就未企稳的A股更加让人恐慌,盘金融板块暴力护盘,大盘有惊无险,最终收复了3000点整数关口。

?消息面上盛传国务院将举行政策例行吹风会,届时将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和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介绍基本养老基金投资管理有关措施并答记者问。

?在双降之后相信政府将会陆续的披露重大利好,例如养老金的消息,也许是吹风会的预期刺激今日A股尾市快速反弹。

?板块热点看,银行、券商、保险今日表现较为强势,对今日的反弹功不可没,高铁板块再度体现强势格局。?

?技术面分析,A股在连续暴跌5日之后终于收出中阳,反包前两日收出倒转锤头和十字星,成功收复了3000点整数关口,明日将冲击5日线,从K线形态看,如果跳空高开则有小岛型的预期,今日盘面看,下午2.30分后明显有抄底资金已经入市,预计后续大盘反弹行情将会继续延续。

?总体来看,今日市场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反弹,多头全面反攻已经打响,今日尾盘股指期货出现爆拉行情,现货市场受其影响,随着金融板块的集体暴涨,A股借机终于收复了3000点整数关口,反攻刚刚开始,但别忘了熊还在我们身边,因此反弹之后继续关注3400点的阻力位,后续能否站上3400点也是本轮反弹的关注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