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 短底如期而至 把握短线良机(2010-04-20 14:13:4

?


周二 2010-04-20?14:13:43


我在上 周五?今天股指走势的表象和内… (2010-04-16 13:39)文贴里提示:


如没有突发利空出现影响大盘短线走势,下周二前后指数短线即会调整到位,指数延短线趋势继续上行情理之中。若突发利空影响大盘,下周指数较大幅度低开既是短线好机会。


在昨天周一?组合利空?大幅下挫! (2010-04-19 14:18)提示:“技术面明天将有反弹发生,会有强势个股发力冲击涨停,沪指指数在2950点附近会支撑,在3076点附近有短线压力,反弹过后指数会再次下探,以确认指数短线底部的真实有效性。”


今日沪指(到目前为止)最低下探至2941点,短线反弹即将展开,时间在10天左右,期间会有上下起伏,但股指修复性反弹以上行为主。第一阻力位3076点附近。指数第二阻力位后面公布。


如反弹期间再遇突发利空更是短线入场良机。


仅供参考,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