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上涨的时间点

? ? ?各位朋友本人发表仅代表个人分析。中国股市为什么一直是下跌而没有上涨?

一:中国的实体企业没有资金保障,特别是一些没有社会关系的资金投入就被套。

二:能够发展的企业几乎都要靠自己筹备资金,特别现在资金紧张时代谈何容易。

三:发展企业需要上市融资需要多大困难?阻碍企业发展。

四:地方政府为了眼前个人经济利益低价卖土地,开发商从中一夜发福,他们不怕高价卖房。

五:中国的房地产为什么一直居高不下?每一位贪官都有几十套房子,他们为了个人利益违背经济发展规律做让普通百姓一生为了买房而努力。

六:外国普通百姓3-5年工作可以买到舒适房,而中国普通百姓需要辛苦100年才能够买到。

.........

? ? ? ? 由此可见只有贪官彻底清除,房地产回归自然股市就是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