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蒜”你狠已经变了意味什么?

? ? 大家知道大蒜从房地产开始上涨的时间跟踪上涨从几角一斤上涨到20多元一斤,部分梦想成真的人在大蒜10元一斤的时间大量库存,结果如何?现在很多地方大蒜已经是从天而降一元多一斤了,当然房地产是暴利,也许很多贪官已经库存了几十套甚至几百套,那么中国房地产价格什么价位合理?现在是当官在抬价,以后会不会像大蒜一样,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