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州干旱将导致粮食价格上涨

加州干旱将导致粮食价格上涨
原文翻译时间 : 2014-03-18 10:00
弗雷斯诺县,加利福尼亚。农业最为发达的加州正遭遇严重旱灾,旱灾损害了农民的利益,更有可能提高全美的粮食价格。.在加州的中央谷,缺水的农场正在消减产量。


去年为加州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旱灾,而今年灾情将持续。


一些水库已经干涸,本来塞拉山脉的积雪是一种水源储备,在春天积雪融化流入河中(注入下游的水库),而今处于危险的低水平,只为正常水平的四分之一。


农场主们警告说:另一场“黑色沙尘暴”即将来临!20世纪30年代美国南部大平原曾发生过灾难性的特强沙尘暴。


全美近乎一半的水果和蔬菜产自加州,其中的大多数来自该州绵延广袤的中央谷。


Dan Errotabere 是弗雷斯诺县种植西红柿、胡桃、大蒜及其他农作物的第三代农民。控制水坝和河流系统供水的联邦政府机关把他的水供应削减为零。Errotabere谈到:“过去的几年,干旱的气候,再加上严格的环保规定让我们现在面临水源“零供应”的一年。”


中央谷地区超过20万公顷的农田将无人耕种。Errotabere表示他将让其超过20%农田撂荒,并从其25名工人中辞退10人。


“如今,我们已经完全依赖井水来种植剩下的农作物了,但是我将要将我们经营的1200英亩(即485公顷)土地撂荒(土地不继续耕种,任其荒芜),那里不会再种植任何农作物了。


甚至具有良好的降雨的几年也出现降低供水量的情况,因为联邦政府和州政府官员把水资源供给了萨克拉门托河三角洲,那里是三角洲胡瓜鱼,及其他濒危物种的栖息地。


Errotabere 和其他农民说,供水系统的管理欠妥,因为没有供水,他的高效的灌溉系统也发挥不了大作用了。


弗雷斯诺县的农业局Ryan Jacobsen 表示供水短缺迫使人们做出艰难的决定。“这次旱灾导致的严重后果可能要在十年后才能明了,因为它对长期作物将产生影响,很多长期作物也许会因此在地上消失。”


这些长期作物包括例如柠檬、柑橘、核桃和葡萄等作物。


这次旱灾尚未殃及全国的消费者,但因为粮食短缺而引起的价格上涨,在未来,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了。


在洛杉矶弗雷斯诺的市场,商贩Jon Murga 提出,政客们务必要为水源危机提出一个解决方案。


“因为这,在我看来,是当下最重要的事情。无论你怎么选择,长期、短期或是中期方案都好。”Jon Murga 说。


Murga表示,加州的粮食价格上升将影响全美国,而且由于加州是主要的出口大户,势必也将影响到海外市场。


长期的解决方案有例如节约用水和废水回收,建设海水淡化装置等,还有农户们提出的:改善该州的水资源系统管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