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忍耐一个月!(3.31)

                                        


                                       再忍耐一个月!


     最近看了一些财经文字有些心得想法在博中说说:“与国债指数及企业债指数的多头趋势相对照,A股指数的空头趋势仍然明显,这与2004年5月到2006年年初的走势十分相似,因而a股的中期调整趋势仍将持续,市场自6124点调整到3357点已经达到50%的回吐,技术上有反弹的要求,但市场对利好的预期过于强烈,每个人都在苦盼那一根救命的稻草,其实就算是现在马上降低了印花税又能这样?政府对再融资等等市场中存在的问题没有明确的说法,并且不能及时解决问题才是市场信心不足的关键,上周末的利好传闻再次未能兑现,而一二月工业企业利润数据显示其较去年的增速大幅下挫20.2%,外需放缓,高油价,雪灾等负面因素都可能影响上市公司一季度业绩的表现,但从短线盘面来看,最近几天以招商银行和万科等绩优蓝筹的地产银行股表现非凡,说明这一系列的大盘股的下行已经基本到位了,市场就算是真的会瞬间跌破3000点也不可怕,奥运前A股一定会有一次像样的机会让大家把亏损拿回来的,只是目前还是需要耐心,多看少动,谨慎观望为主,会做短线的股友可以做做短线T 0,为伊觉得大盘在四月份的压力不一定会比三月小,(四月大小非解禁的大多不是绩优蓝筹股)而这个月将是题材股和二三线股轮番下行的一个月,目前市场建议各位股友对于题材股垃圾股千万不要建新仓,哪怕是再诱惑人的题材也不可介入,你去观察前几年的熊市会发现原来在熊市中垃圾题材股没有最低只有更低,而绩优股还是稳步向上推升的,目前市场一定要转换思维操作并等待机会的到来。


     为伊空仓很久了也很久没看盘面了,身边很多股友亏损都达到40%以上,怎一个“惨”字了得!但为伊觉得机会就在不远处了,在四月份还是要谨慎,一定要控制好仓位,最好是半仓以下,四月过后为伊认为大盘会逐步迎来一次拿回亏损的大好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