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伊手记(7.01)


     说实在的,看不懂这样的股市,做股票很有些年头了,第一次迷茫了,一直以来总觉得自己对大趋势还是蛮有把握的,几次的大反弹都抓着了点位,前几次的博客中说到满仓买入的时机都是在政策面消息出来之前闻到了气味,可是5月27日的满仓买入让为伊跌的实实在在,结结实实,摔的很痛,摔的很惨,在5月27日之前为伊还在想再抓着一次反弹也许还有市值创新高的机会,实在是很可笑,市场给为伊上了一课,一堂很深刻的课!


    到了目前这个阶段为伊认为实在是不能再斩仓了,也就只能满仓等待了,不过为伊认为奥运前股市一定会有一次像样的反弹,甚至是反转行情,目前持有四只股票:600030(亏损9%),600306(盈利),600630(盈利)和000616(严重亏损)。目前离最高市值减少25%。


   今天为伊的自话自说是在股市经历中的一次记录,为伊会深刻的记着这一天,从趋势来看,大盘的五浪下跌已经基本到头了,只是这个五浪的尾声还需要多久?为伊不敢说,不过从往年的经验来看,应该快结束了,奥运前一定会有一次像样的行情!为伊会坚持到这一波行情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