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底次低点盘整进入2776至2920箱体

-6-7底都是狂炒质押股,97年大熊香港回归结果没打仗,03非典大熊结果胜利,08次贷危机结果开动印钞机,11年靴子落地,15年去杠杆结果质押股没爆,哈哈,不就为了30卖出的2块3块买回来,吓唬谁哟。

单年涨,双年跌,今年89月-7见底8类股左大脚出现,19年月线季线上涨年,最少翻倍,最多三倍,2020年主要月线做右肩,即-8-9,跌回来做双底确认底部,长线资金将陆续进场,进入牛市的关键的天九浪中的小三浪启动浪,2023年最少赚6倍,最多15倍涨幅。2024年主跌,2025年新高,做双顶,2026又大熊。

注意-6是次低点,进入箱体反弹多少多久视政策面放水程度和质押股暴炒,-7与次低点相差不了多少。每一轮牛市首选没有爆炒上过30元的,然后用排除法筛选行业竞争力,10年内市场热点,经济主流行业。

嫌弃行情走得太慢,不高兴天天发帖,有基础的人天天简单扫一眼K线图,趋势线,量能,就能分析行情走到哪里,哪个位置应该出什么政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