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月巨变,敲警钟

左大脚目前已运行七个多月,极限九个月,从期指的松绑可知上面已对此轮修复行情达到预期,左脚头部即将到达,目前个股已有很多头部已确认,右肩进行中,且汇金,证金已完成出货。左脚浪型目前出现欺骗线(主力做线水平有提高),下周将进入超跌股疯狂拉升出货阶段,届时应当切入共振顶部区域。

运用好二小时战法可抓住主升,又可在顶部到达时规避当日内从冲高又百八十点暴击。

商誉危机,爆雷,债务转移,我们不是接盘者。违背股市运行规律者……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