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成就未来,您将成为下一个富豪(实时更新,请关注)
 

08:53四环药业(000605):修正药业借壳上市,四环药业长牛崛起!          


 航天晨光(600501):本周二将定向增发,短线关注!


        澄星股份( 600078):2006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送3股转增3股派0.50元(含税)。(周五已经提示,短线还有机会)


         重庆啤酒(600132):中泰已经短线介入:目标38元,重点关注(上周四已经提示)


         罗布泊钾肥公司借壳冠农股份(600251)上市:中泰已经介入,短线拉升!有望成为盐湖钾肥(000792)第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二师国资委口头通知,拟同意将公司拥有的约1.4亿元香梨园和马鹿资产与其糖厂等经营性相关资产进行置换(上周三已经提示,恭喜所有投资者)


        波导股份(600130):公司是国产手机第一品牌,大的箱体整理突破,补涨空间相当广阔。后市有望强势向上突破,可重点关注。


      长春高新(  000661): 周五复牌 短线仍有涨停机会!    


         浔兴股份(002098):中金即将冲相关报告,目标17元 


      贵州茅台(600519):股权激励即将推出,将对股价造成较大刺激!


      华工科技(000988):继续持有长江证券股份2000万股(占其总股本1.0%),短线看好!


10:18长城开发(000021):减持中信获利1.48亿重点关注(一月八日推荐)


10:22上石化(600688)中国石化将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授权董事会配发及发行境内上市内资股新股和境外上市外资股新股的无条件一般性授权",可能将以换股方式对s上石化实施私有化。600688十股换600028十四股


10:47正虹科技(000702)是泰阳证券借壳上市(上周一提示,现在建议全线卖出)


11:02高新发展(000628):剥离不良资产,重点发展倍特期货,在股指期货即将启动的时候,有望成为期货概念第一股,短线有望连续爆涨,重点关注,目标5元


11:50日照港(600017):传闻明日即将十送十股!


13:00海德股份(000567):业绩爆涨1300%即将公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