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6$成就未来,您将成为下一个富豪(实时更新,请关注)
鉴于广大投资者对本博的厚爱以及各位投资者的积极要求,本博从今日起重新开始更新,希望各位投资者多多支持!  

09:15西安饮食(000721):今日复牌,中泰基金短线看好!(昨日提示,今日继续看好)


       美欣达(002034):在深沪主板全面走弱的时候,我们中泰把目光放到了估值比较合理的中小板,美欣达中小板中估值最低的个股,其主要项目美欣达纺织工业城甚至有望成为纺织中的600415,这些其实都不是关键,近期我们同其独董赵某某(名字不方便透露)沟通时,他透露美欣达的房地产和环保能源在经过初期的大幅度投入,现在将进入丰收阶段,他认为在股价方面将超越同类型的众和股份(002070),现在的价值和公司的基本面严重不符,认为公司的最低价值最少在16元以上,还有90%的空间!今日盘中启动位出现游资买入代码158,收盘的盘口语言出现涨停代码666, 中泰基金建仓并且认为将连续拉升攻击涨停板,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今日中泰基金将拉升涨停)


3月3日列席政协开幕式的国土资源部部长孙文盛表示,今年不会再出台更强硬的土地调控政策,主要是落实已经出台的政策。
另外送出两只中泰强烈看好的地产龙头个股:000069和000029,短期上升趋势全部调整到位,有望报复性连续暴涨!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上海九百(600838):东方证券借壳概念股,短线关注


    中国联通(600050):中泰基金昨日介入,中短线拉升!


    锦龙股份(000712):有意参股东莞证券。


    冠农股份(600251):重新重组,上周已经提示最价买点!


    澄星股份(600078):短线机会即将来临 (昨日提示)


09:55美欣达(002034):中泰基金已经开始拉升,今日攻击涨停,上午已经提示


10:33中孚实业(600595):即将定向增发,短线关注


10:59南京水运(600087):定向增发后,合理估值应该在12元以上,少量关注!


11:33中泰从长城证券内部人士联系,最近谈判对象又有变化,内部认识透露重点的对象是上海的某股(00080(?)中午已经开始谈判一旦成功将有连续涨停能力,由于消息保密性原因,我们将在谈判结束后下午收盘前进行公布!广大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13:22中泰强烈看好的地产龙头个股:000069和000029,短期上升趋势全部调整到位,有望报复性连续暴涨!


     早盘送出的 锦龙股份(000712)已经涨停,现在送出长城证券借壳个股上海的中汇医药(000809)谈判成功将有连续涨停能力,有望成为中西药业12个涨停第二!


13:25动力源(600405):中泰基金介入,短线关注


13:33天创置业(600791):中关村证券借壳上市中泰基金短线买入,有望连续攻击涨停,短线目标12元


14:00中泰去年连续推荐拉升的000858和030002近期调整基本到位,中泰基金认为短线和中线有连续大幅上涨的能力,今日中泰基金建仓目标000858:50元,030002目标42元,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抬轿,领先全国媒体黑嘴,淹没深沪涨幅冠军!


14:402007年中泰中线牛股:招商轮船(601872):中泰基金建仓,两年内目标24元,从管理层得知,招商局国际回归A股即将出现时间表,最快的方式是以招商轮船为整体上市的平台!中泰强烈看好!有望出现连续涨停走势!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14:52雅戈认沽(580992):中泰基金买入,短线目标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