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8$成就未来,您将成为下一个富豪(实时更新,请关注)
  8:44 中国联通(600050):中泰基金前日介入,中短线拉升!(前日提示)

    天创置业(600791):中关村证券借壳上市中泰基金短线买入,有望连续攻击涨停,短线目标12元(昨日提示)


     哈高科(600095):根据我们和该公司领导层进行交涉,其控股股东新湖控股将注资湘财证券,最终实现湘财证券借壳上市!


    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将借壳旗下中华企业整体上市,买壳金丰投资(600606)给某券商,短线关注这两只个股!


    首钢股份(000959):奥运搬迁概念整体上市龙头短线关注


    浙江东方(600120):中泰基金短线介入,重点关注


    新海股份(002120):中泰基金少量买入,中短线关注


09:56航天长锋(600855):中国导弹第一股,即将注入导弹资产,短线关注


10:30交大科技(600806):中泰基金认为,短线机会巨大,建议重点关注(昨日推荐)


11:17大亚科技(000910):非公开发行后对公司的业绩有很大的增厚,强烈建议关注!


11:30安徽合力(600761):即将十送六,短线关注!


14:20澄星股份(600078):量能放大,短线看好!


14:35金丰投资(600606)买壳给某券商,据我们了解东方证券的可能性最大,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