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见如同陌路

?? 其实真是很惭愧,很无奈。


?? 我有两个堂弟,可他们从来都不会主动像我们打招呼。即使在路上碰见,他们也会当作没看见。今天他又在我身边擦肩而过了,结果还是一样。我们的关系疏远到比陌生人还要疏。可能是因为我们从来都没有没有一起相处过,生活过。平时过节,过年啊,他们家从来都不来我们家,即使我们去了,态度也很冷漠。久而久之,我们也不愿去了。


?? 婶婶不愿走访,可能是因为愧疚,不知道怎么面对我们吧。我的叔叔因为赌博,用卑鄙的手段骗走了我爸爸几十万的积蓄,现在还装作没回事,一分钱都没还呢。


?? 平时我们也几乎完全不提这件事,但当触发到某个点的时候,心中的那条刺还是会隐隐作痛。


?? 好可笑哦,我们的下一代还知道我们有什么关系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