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港通有古井什么事?

? ? ?近一个月没上来写博了,工作忙是一个方面,主要原因是这个月基本没收益(大盘创新高的背景下)。有朋友说我这次抛出北新换古井是不是做反了,这简直是和尚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事情!这是小散常犯的错误,没办法~

? ? ? 上周五看北新创出新高,龙抬头已现,而开元投资调整后TRIX现死叉,9.5抛出部分开元19.92换入北新,结果收盘回落。基本上这次北新和开元的调仓换股属于白忙活!开元10元上方时候没有及时止赢(20%)19元换入北新(当时已经出现金叉),可惜!需要克服追涨杀跌的毛病,养成高抛低吸的习惯,总结教训下次再试!

? ? ? ? 说说古井:沪港通来了,但是跟深市的古井贡酒不搭界啊!无非说是估值修复搭上了顺风车~但是我持有古井近一年的时间,坚持认为主力趁上次沪港通暂缓推出的消息狠狠洗了一把,让我意淫的极限低点25元成了断崖上的高点!这次的坑挖得够深,如果不是我这种死多 傻多,肯定已经被玩死了!周一借势涨停,也还在我补仓的均价(26元)下方,周二巨量冲高回落,周三更是走出先抑后扬的V型反转,洗盘态势一览无余!看看这两个带量的底部星星,天量以后的天价正向我招手呢!

? ? ? ? ? 朋友不能理解我为什么独独钟情于古井,反而放跑了北新?其实很简单,古井大幅回落有估值修复的要求,年初放出的大量预示后市存在长线机会,安全边际更好。北新一直以来走得不温不火,即使上周北新集团刘总来视察我们合作的项目工地(新型房屋),也没有改变我的预期。现在看来地球人已经不能阻挡不断创新高的北新建材创出历史新高了,我仅仅10%的北新仓位只有任其天马行空了~

? ? ? ?今日午后看到开元断崖下的反弹力道不够,9.27清仓,北新已经不敢去追,古井开始反转重上60日均线,25.6全部买入!目前古井仓位几乎9成,如果后期如我所愿,今年盈利目标(40%)将轻松实现而且极有可能超额50%以上!大盘都新高了,我不妄想多少个板,这点贪心真能成为现实?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