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量 巨幅震荡!太过瘾了~

? ? ?2014临近岁末,沉寂了8年的A股市场突然风起云涌,股指被不断推高,成交量也创下历史记录,而且不断刷新的是全球范围的市场成交记录!伴随巨量推高的股指,昨天上演了一次惊心动魄的过山车行情,多杀多之后今天又绝地反击,再次上演逼空行情,叫人直呼看不懂!今天早盘还有人以之前看空的提示证明自己的英明,收盘却又挨了一个响亮的耳光!不管怎么说,A股牛市的脚步已经踏响,能走到哪里才是今后需要猜测的重点!

? ? ?临近岁末收官盘点,我年初对于今年股市开始走牛的猜想得到印证,通过傻瓜式的耐心持股,今年收益远远跑赢大盘,40%盈利目标早已实现,对于这两天的宽幅震荡可以比较愉快地看表演,这是很久没有体会过的了。不过到了年末,开始要考虑明年的盈利目标和操作计划了....

? ? ?受雪球球友的启发,对于铁定走牛的2015年我将开始考虑稍微激进一点的操作方式。不过在牛市行情中,短线水平不高和时间不太充裕的我还是会以持股为主要盈利手段,基于对牛市的信心,计划明年的盈利目标定为60%。具体操作分为风、雷、电三部分:

? ? ?1、雷霆之师:70%仓位,重仓守住长线品种,以稳为主,选股以题材和业绩相结合的品种。预期盈利目标50%;

? ? ?2、风云部:20%仓位,选择有爆发题材的可能的中线品种,持仓时间3个月~半年,一年操作2~3只票,每只票获利25%~30%后落袋为安(可以考虑同一只票波段操作);止损位10%。预期成功率7成,盈利达到60%;

? ? ?3、闪电队:为10%仓位的轻骑兵,以快进快出跟随题材和热点的品种,抑或寻找底部刚开始启动的个股博取短差,获利目标定为10%~15%,达到后及时止盈。可以在雷霆仓位和风云部仓位中短线操作,时间在一周以内,全年操作可达30次,止损位5%。牛市中成功率应在6成以上,全年盈利120%;

? ? ?综合上述加权计算,70% * 50% 20% * 65% 10% * 120% = 60% ?

? ? ?采用这样的较为激进的方式操作使基于明年牛市行情的预期,如果真出现大牛市,也许盈利会更加好,但愿也能如我所愿!!

? ? ?这两日大幅震荡,正好给我机会!一直看好开元投资,之前8元少量进入,冲过10元后回调,在9元多止盈出局,原待古井获利资金重新进入,却遭遇停盘;复盘后无量涨停,以为从此与之绝缘,谁料想震荡突然来临,前日打开涨板开始下行,11.28尝试少量买入;昨日继续大幅下探,午后清空全部短线仓位,10.6元附近全部进入;今日早盘到位的新资金 9.88再次补仓,该股作为明年的雷霆之师品种,将会不断加仓,虽然干细胞还是概念,但是国内唯一民营三甲医院可不是吃素的,其表现出的成长性足以支撑15元的价格(14年0.42元预期,给予35倍PE);

? ? ?另一只少量补仓的品种是鲁信创投,去年玩了一年,多年以来(09年初、11年)一直让我赚钱特别是熊市获利的感情真让我难以割舍,上一波少量资金赶了一波,前几天上到25元上方有股吧朋友问我对该股看法,我坚持等待15%至20%的回调幅度分批介入,今早朋友即提醒我已经到我的目标建仓价格,21.76开始建底仓,之后拉升时心慌几乎以早盘最高价22.3再次抢入,结果该股是仓位中今日涨幅最小的品种,今日TRIX开始死叉(我最不喜欢的形态),BOLL触及中轨,看看怎么化解~作为明年风云部的备选品种,较为熟悉的股性让我有机会做波段......

? ? ?手里最重仓位的古井贡酒早盘先抑后扬,是否会继续扮演白酒龙头大哥的角色,我们拭目以待!近两日茅台和汾酒都创出新高,蠢蠢欲动地想替代古井,但是率先开始调整的古井将再次发威逞强!今日仍顽强不封闭跳空缺口就是明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