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发展不忘外来建设者 “新黄岩人”受到表彰

?


发展不忘外来建设者 “新黄岩人”受到表彰
2012年02月13日 08:28 来源: 黄岩新闻周刊 【进入论坛】

  2月9日,在全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会议上,第三届“十佳新黄岩人”和“优秀新黄岩人”受到表彰,区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杯。


  “十佳”评选活动自2011年10月初开始以来,受到了来自我区各行各业“新黄岩人”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其间,一大批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有较高综合素质、良好个人信誉、较高社会评价,在黄岩工作、学习、生活两年、年龄在18周岁以上的“新黄岩人”经各行业推荐填报了个人意愿,申请评选全区“十佳新黄岩人”、“优秀新黄岩人”。


  此次评选,旨在集中展示勤劳、智慧、勇于开拓创新的优秀“新黄岩人”群体的良好精神面貌,表彰各行各业“新黄岩人”在创业创新活动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充分发挥他们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


  经过层层推荐、投票、初评和活动组委会最终审议,评定了16名候选人。王伟等10人脱颖而出,荣获“十佳新黄岩人”称号,王英杰等6人获得“优秀新黄岩人”称号,他们分别来自全国11个省16个县市。评选产生的“十佳新黄岩人”和“优秀新黄岩人”中有辛勤的教育工作者,有企业中的优秀管理人员,还有在技术改革创新中取得突出贡献的技工,他们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