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岩情暖橘乡:让每一位新台州人都吃到蜜橘

?


黄岩情暖橘乡:让每一位新台州人都吃到蜜橘

  

  浙江在线2月23日讯 昨晚6时,黄岩工商联、黄岩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局于区政府广场主办了“爱心涌动橘乡,情暖第二故乡”活动。当夜,有数千名外来务工者在现场免费领取了由主办单位发放的柑橘。


  据了解,此次黄岩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局计划发放25万公斤柑橘,除现场发放外,该局还将通过两种方式赠送爱心蜜橘,一是送蜜橘进村入企,特别是流动人口较多的企业,二是在各乡镇、街道的流动人口办证窗口发放,每位来窗口办证的新台州人都能领到爱心蜜橘。


.

  黄岩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局副局长李东富说,此次举办免费发橘子活动,一是为了解决当下黄岩橘农的滞销问题,另一方面是想让每一位新台州人都能吃到有着本地特色的蜜橘。


  据悉,在昨晚发放仪式上首批共送出1200箱柑橘,共计6000公斤。



SPAN _disibledevent="javascript.:bShare.more
(event);return false;">分享到 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豆瓣 分享网址 更多
.

.

来源: 台州日报 作者: 章浩文 编辑: 闫海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