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6日------每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 下午版

温馨提示:认真观看本博每日直播更新,给你属于你的财富欢迎大家前来本博直播间,本博深知散户的炒股心情,与心态,因为:我也是从亏损中得来的经验。《本博多年,从中外出深造2次》从而得到了如今的技术分析,现在我的理想就是:带领更多的散户赚钱,帮助更多的股民赚得资金量翻几倍,认真观看博文,本博给你翻倍牛股操作,跟着我的直播实时操作,一年让你翻5倍


          新来的粉丝们,请按“ctrl D”收藏本博地址,好随时观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3-06 13:03

13:02 下午开盘,300740御家汇涨停了,次新股开始接力性上涨,开板次新股近期表现的非常优异!


03-06 13:05


13:03 姜洋:去年419家企业实现IPO 堰塞湖有效缓解


03-06 13:09

13:06 300571平治信息 大涨5%,高送转填权股票依然走上升趋势!


03-06 13:10



03-06 13:25



13:20 目前个股已经开始有活跃的迹象,下午继续升温的概率较大,注意大会补涨概念股的轮转机会!




13:21 近期就炒大会概念,其他的都放一放,在两会没有结束的时候,大会概念随时都会爆发,只不过大家要选择轮转低吸等爆发的板块热点,切勿追逐已经大涨的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