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7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热点聚集的直播厅,热点聚集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热点聚集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热点聚集的粉丝们,祝大家天天1500好运37630。(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热点聚集祝您投资顺利!




战队开始招募了,想赚钱的朋友赶紧,明天准备启动复利计划,开始正式运行,朋友们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会,你们要把握好机会。





08:30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7-17 08:08

早评: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837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5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80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93点附近。总结:分化中寻找下一个风口。

07-17 08:32

盘前牛股送出!热点聚集挖取纵横通信603602短线把握!预计今日盈利几个点出局不是问题!昨日热点聚集实战客户已经潜伏进去了 实力验证一切。

07-17 08:46

盘前牛股送出!热点聚集挖取纵横通信603602短线把握!预计今日盈利几个点出局不是问题!昨日热点聚集实战客户已经潜伏进去了 实力验证一切。

07-17 08:53

新闻速递

1. 数据显示,以公告日期为准统计,7月初以来,产业资本净增持市值为5.36亿元,为近四个月以来首次净增持。

2. 国家统计局初步核算,今年上半年我国GDP同比增长6.8%。

3. 中国上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9.7% 1-5,月增速为10.2%。

4. 国家统计局表示,加快房地产税相关政策举措的推进。

5. 第二十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联合声明:建立世贸组织改革副部级联合工作组;深化知识产权保护合作。

6. 财政部将进一步加大金融支农力度,促使金融资源更多流向农村地区,引导社会资本规范参与农业PPP项目,持续推动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提档升级。

7. 证监会首发及发行存托凭证申报企业共318家。



07-17 09:06

盘前分享:002881美格智能在4G通信技术市场规模扩大的良好形势下积极开拓新客户、探寻新模式,取得了良好效果;公司前期积累的重点研发项目陆续进入量产出货阶段;公司自有品牌4G模组出货量 增长迅速;公司精密组件业务通过服务核心客户和重点项目的策略,出货量稳步增长。适合低吸博弈。


07-17 09:14

昨天大盘下跌,影响最大的是银行和地产,这些板块是正宗的蓝筹股或者白马股,前期大盘大跌没有护盘,目前大盘正处于反弹的十字口却出现砸盘,表面上还有下跌的预期,实质上是有故意砸盘的嫌疑,原因很简单,这两个板块都是人民币贬值利空最大的板块之一,目前人民币贬值已经止跌,这些板块理应跟随反弹而不是砸盘,所以,昨天的大盘大跌有些蹊跷,今天建议关注银行、地产等蓝筹股的动态,只要这两个板块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开启新的征途。

07-17 09:15

短期来看,市场强势股闷杀人气股退潮,资金找不到新的突破口重回老题材折腾,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信号。目前市场分歧度较高,如果迟迟没有热点,调整和继续探底在所难免。今日的指数依然会延续性调整,操作上多看少动。等待资金选择的进攻方向在出击不迟。

07-17 09:16

凯盛科技600552超跌个股,昨日放量拉升涨停,短线有望继续,逢低关注。

07-17 09:32

目前相较于指数而言个股问题更大,跌幅榜和亏钱效应已经说明问题,操作上就该收缩下战略,宜保持适度谨慎,把控仓位下小打小闹,情绪接力的短线生态遭受破坏后追涨就得谨慎点,可以适当兼顾当下成长类的趋势股,这类股的原则更是高抛低吸而非追涨杀跌。

07-17 09:41

两市微幅低开,科技股、环保中报等相对强势。上证指数关注10日线即可!创业板看30日线得失!今日还是重个股轻指数,连板股不要乱追!

07-17 09:56

指数如期开始调整,今天富勒烯,这个是个新题材个股有所异动。现在市场出现的一个普遍的特征在于,如果强势股的缩量继续上涨高开资金会一致性抢跑,要有分歧才走的长远!

07-17 10:05

大盘走势很弱,早盘没有好的进场的机会,暂时不着急,目前市场两极分化,创指又到压力区域因此今天冲高的空间有限!预计会在1622点附近受阻继续绿盘震荡为主!

07-17 10:13

热点聚集7月13日推荐的002636金安国纪强势拉升涨停了,目前喜获21%左右的利润,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们!又赚钱了!

07-17 10:20

5G今天早盘最强,但是明显低位股在加速,这种表现形式是到了后期普遍会出现的现象,别去追了。不妨等待新的交易方向!


07-17 10:30

目前以静制动,保持主动性 占有主动权,3200点下来我们一路都是这样 规避了百点暴跌,目前也是如此,即便有看好的股票涨停了,我们也不贸然出手,因为我们和其他大师不一样,有的人为了去博弈运气喜欢逆市而动 而我们则是把本金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07-17 10:42

刚才又小幅放量下去,这几天个股都是短线游资抄的强势股,以及科技股反弹为主,今天科技股上攻遇到出货回踩,两市大跌的股票不多,但是指数趋势沿着端州技术面调整,目前市场没有大利好来提振,也没有什么大利空。就是上周五之后说的30分钟顶背离调整洗盘,昨天地量,今天回踩也没放出多少出来,中小创个股这三天逆势上攻之后确实出现了持续出货行为。创业板短期也有一些调整洗盘,科技股回踩之后仍旧可以看,先不急,中报的盘子稍大的等市场放量,盘子小的近期很多逆势而上。


07-17 10:52

目前市场的状态,很多投资者反映的一个问题是,还没有解套反弹就结束了,似乎太快。可见市场人气 非常的低迷。近期在2800点区域,抄底的朋友也没有得到大多的好处,涨辛辛苦苦涨两天一天就跌了回去。可见操作的难度巨大。所以提前逃顶无比重要,3200点我们提前规避了400点大暴跌。足以表现我们走在了大部分人的前面!


07-17 11:02

热点聚集7月13日VIP圈内潜伏的反弹强势牛股纵横通信603602再次强势拉升9%以上,目前喜获3天2板的走势,跟上操作的伙伴们盈利不低于22%的利润,后期利益会进一步扩大!

07-17 11:09

目前炒作的两个思路,短期如果稳健的投资者暂时观望重要支撑的得失情况,而对于短线的小部分机会我认为,有两个,一个是弱势炒作高送转的逻辑,另外一个就是最近新诞生的富勒烯题材,如果持续性的走强,可能会带动石墨烯题材的爆发!

07-17 11:19

指数上午成交量依然持续的萎靡,盘面上没有热点和先锋的出现,昨天晚上观察的龙虎榜,大游资基本在休息状态,而小游资割肉频频大大的打击了做多的情绪,可见场内的资金早已经明白了这一点!


07-17 11:40

走势上指数如期开始回踩,人气依然十分的低迷,盘面上市场接力情绪不强,大资金依然休息中。操作上昨天我们开始空仓,今天早盘预判指数调整,因此继续观望为主,关注午后大盘能否收复10日线,我们再作打算!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午盘见。

07-17 13:06

总的来看,当前市场面临的多空环境已较前期大为改善,只要基本面无大的波动,当前估值的下行空间或比较有限。市场正处底部企稳初期,反弹波折难免,投资者信心的修复需要时间,因此进二退一震荡前行或是主基调。策略上既要控制结构性风险,同时也要关注增多的机会;短期操作可重点关注中报超预期+超跌成长股等主线热点。对高景气度行业的龙头公司可中线逢低布局。


07-17 13:11

午后预计会延续性震荡回落为主,短期市场短线的操作机会不大。中期的低吸机会 要关注趋势股。

07-17 13:32

目前的主线有两条:5G通信和超跌反弹,然后叠加上次新属性或者填权属性反复炒;但现在炒作连板的环境已经被破坏掉了,天华超净的突破口昨天就挂了,这个是环境的问题,除非再出一只起码是超频三这种力度的标的,否则连板没戏;5G通信坏在没有龙头,中兴只能做中军,正经的龙头都被晒出去了,拉升5G通信龙头属性都不好,难以引领。下午看看是否能改善。

07-17 13:36

有实力就是任性!热点聚集7月11日推荐的优质股300046台基股份,今天再次强拉升7%以上拉升,短期喜获31%以上的利益,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



07-17 13:41

场内的资金开始互相模仿,预计后期会有少大长腿的个股出现。午后的农业板块吸金非常的明显,拉动冷门板块,是典型的弱势局面。

07-17 13:41

场内的资金开始互相模仿,预计后期会有少大长腿的个股出现。午后的农业板块吸金非常的明显,拉动冷门板块,是典型的弱势局面。

07-17 13:50

每一次市场调整,都会筛选出一些非常优秀的品种。比如风华高科6.20日启动,期间指数不断新低,风华高科不断逆市表现,哪怕是经历7.6日指数再度新低,风华高科很快再度新高。抗跌,逆周期性是很多大牛股的共同特征,只要善于观察,总是可以把握到蛛丝马迹的,关注这类股!


07-17 14:01

市场极度缩量,起不来了,还是在调整阶段,大盘股压制,60分钟K线今天也继续压制,指数继续看调整。股票大跌的确实没那么多!

07-17 14:07

指数这个分时预计震荡回落到盘尾了,拉起来的机会 渺茫。稳健的投资者继续空仓观望为主,激进的短期智能看两个方向,一个是富勒烯题材。一个是市场人气股。


07-17 14:28

热点聚集7月12日VIP圈内潜伏的反弹强势牛股300062中能电气再次强势拉升7%以上了,跟上操作的伙伴们盈利不低于32%的利润,后期利益会进一步扩大!

07-17 14:37

盘尾小部分资金进场抄底,这波拉的太急了大盘如果收盘守住10日线明日会有小幅的冲高。

07-17 14:45

盘尾没有较好的介入点,短线的资金进攻的方向,依然不太明确,磨底的阶段,操作难度很大,多看少动 ,如果明日指数会反弹,那么自然是有主线带动,否则反弹就不会太强。

07-17 14:54

今天市场全天来看主要走震荡,多头防守反击为主,上证50为首的权重蓝筹是拖累市场的主要力量,在没有搭台的情况下,资金积极性一定程度受到压制,盘中以板块轮动反弹为主,但活跃性和持续性都不太好,能看到多头的抵抗,但依然没有明显发力迹象,市场新热点也没有出头,期待多头发力、新热点的诞生,耐需要时间酝酿~!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